close

1.jpg

愛旅遊、業餘代購、寄喜帖,還在用Line、FB社團、Wechat小圈圈、google表單?

如果你還在用以上這些工具,這樣真的太遜了....快跟著JoJo媽走在時尚尖端!新的APP上線囉!這次是JoJo的帥大伯自行開發設計,幫助各位愛旅行也樂愛蒐集明信片的同好們,或是剛好跟我們一樣正在蒐集喜帖寄送地址的新人們,或是你有剛剛好正在海外旅行可以小量代購,想知道大家的地址...等等,可以用簡單易操作的APP「Postcard」來幫你蒐集大量的地址還能留下大家的貼心小訊息唷!

APP載點  iOS載點

2.jpg

APP登入後,只要在左上角的+建立活動,就可以建立一個這次要蒐集活動的名稱,像是「JoJo's Birthday Party」「函館夜景明信片,給我給我」之類的活動名稱。接著把目的地,以及截止時間輸入進去!因為蒐集總有個ending,接下來的訊息可以留下讓其他收到資訊的朋友們了解,例如說:JoJo要滿周歲了,邀請大家來吃蛋糕,或者是今年京都的楓紅我幫妳們寄回來...之類的,當然也可以留下:我們要結婚了,快來還紅包...都可以!任何你想說的通通打進去,接著按下右上角那個建立,即可搞定!

3.jpg

然後呢~可以透過分享的方式,將這個連結分享給親朋好友們~透過各式各樣的通訊軟體散布資訊~他會出現短連結,而且將你的主旨、活動說明帶入,因此收到連結的朋友也可以一目了然這是幹嘛的!是不是淺顯易懂啊?有用過google表單的朋友也會發現,這個使用者經驗跟google是一模一樣的,因此不用擔心朋友看不懂。但是要點開這個連結時,親朋好友們也要有搭載這個APP喔!所以說明了...快揪朋友們快下載這個APP啊!這樣大家都能使用~

4.jpg

收到連結的朋友們當然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參加,如果要參加,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寄件的地址留下,順道留下你想對活動創辦者想說的話。舉例來說:我想要100張日本明信片我想要包很大的紅包拜託寄喜帖給我...之類的。因為你所留下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會明白清晰的傳遞給活動建立者!

5.jpg

而創立活動的人就可以收到以上畫面啦!當你要寄件時又怕自己誰寄了、誰沒寄,可以在寫完明信片、喜帖...等等,底下有個貼心防呆裝置點選「已完成」就可以囉!

這個APP其實真的蠻貼心的,像是以前我出國還蠻愛寄明信片,或是出外遊玩也會找當地特色明信片、伴手禮寄回去給親朋好友,這個APP就適合這樣的同好;還有呢,像是寶寶滿月、新人結婚,需要大量蒐集地址,也可以用這樣的APP運用,會比google表單更方便。當然,如果有在簡易代購的朋友,怕Line被灌爆,出國都看到999+在Line上,就可以用這個APP,讓大家把需要代購的物品、寄貨的地址一起提供,方便又省事。而且這個APP他不用錢!!不用錢啊~~

人客啊,你知道一個iOS工程師的養成是需要花費多少資源嗎?他們從0到有這個過程是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的debug跟改善使用者經驗的,是相當不容易的!況且,這個工程師跟我老公一樣帥,我說真的,你們不載來用用看真的說不過去啊!給台灣在地工程師更多肯定,台灣其實很多軟實力的人才藏在人間!快去下載吧,出國旅遊就靠Postcard!是說JoJo大伯出道應該取個很帥氣的藝名才對...不然就叫他JoJo北好了!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