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媽咪一直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好觀念,這次又來報給大家內湖區新開的可愛冰棒店—「雪怪冰舖」(雪怪冰舖的FB粉絲團)

雪怪冰舖訂購/外送電話:0968-716-811

(公司行號大量訂購請前一天跟老闆預定喔!)

JoJo媽的少女心一直存在,因此這樣富有少女心的小店我怎麼能放過呢~~JoJo媽自從發現以後到現在,已經快要變成VIP了啦!只要有看到雪怪出沒,我一定再來一根!!!

1.jpg

雪怪冰舖的位置就在以前酒釀雞排的同樣位置,老闆因為酒釀雞排休息以後把原本的位置承租下來,在文德女中、內湖國中、方濟高中這三所學校的一級戰區開立這間可愛的手做冰棒店。其實相較起那一排的店家,雪怪冰舖的招牌非常顯眼而且很好找到連我這種常常不注意路邊的人都會被他清新脫俗的招牌吸引,跟老闆聊天才發現,原來這些LOGO是出自學設計的老闆手喔!自己的店自己設計,老闆果真有做好做滿。

2.jpg

平常雪怪老闆在中午時間,會騎著腳踏車帶著店裡的招牌新鮮水果茶飲到內湖科技園區去賣,大多都會在洲子街玉山銀行那一帶,JoJo媽公司也剛好在附近,已經好幾次午休都會溜去買一袋。特別喜歡三款產品跟大家分享~~大家有機會到店裡,一定要去試試看!

  • 蘋安冰茶 apple with fruit tea
  • 檸檬紅茶冰沙 cassia and lemon with black tea 
  • 美莓冰棒 strawberry popsicles

3.jpg

因為老闆也清楚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糖分的要求,每一種水果茶的基底茶湯,都不會過甜。水果浸潤在茶湯中,釋出的水果甜及香氣,是我喜歡雪怪冰茶的主要因素之一。其實老闆的水果沒有太多花俏的種類,堅持當季的水果,因為老闆說,不是當季的水果太貴了,不符成本啊!!!但是,也因為這樣,當令水果自然熟成的甜度,恰巧補上茶湯的微糖,所以喝了反而解熱止渴,不覺得甜膩。大推檸檬紅茶冰沙,因為我非常喜歡決明子的味道,老闆用決明子及紅茶作為基底,真的深深得我心啊~~~

再說說他們的冰棍吧!我是一個很愛很愛吃冰的人,但是也是對於添加物很敏感的人,如果冰棍中含有添加物我就馬上鎖喉嚨。所以這次JoJo媽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必死決心嘗試雪怪的冰棍,整個大為驚奇!很多人吃冰棍的既定印象應該就是很甜、吃不出水果味只有水果香氣、吃完以後口很渴這樣的想法吧~ 但是,雪怪的冰棒除了吃得到水果切片藏在冰棍中以外,老闆可能在日本流浪了一段時間也學習到日本人可愛的一面,每一根冰棍都有一個吸引人的可愛造型,搭配上不另外添加過分死甜的糖份,淡淡的果香甜,吃完一根還會讓人想再接著吃第二根,因為真的會吮指留香的好味道!一批水果比較甜,這一批的冰棍就會充滿著飽足的水果甜度;如果這一批水果果酸含量較高,也不至於覺得過酸,反而有生津止渴、開胃的感覺...

4.jpg

因為JoJo爸媽前陣子在準備補辦婚宴時,一直想要給賓客一個特別的小伴手禮,作為我們抽捧花的參加獎。大家都送餅乾、糖果、蛋糕...這樣真的太沒創意了!苦無對策的瞬間,JoJo媽一個決定,立馬問老闆能不能幫我做10根我愛的美莓冰棍,我想作為婚禮小禮物送給朋友們,但因為老闆的冰棍都是手工製作,我在婚宴前三天打給他,老闆跟我說要、現、做!因為新鮮水果的冰棍沒有辦法存太久,所以大家如果有考慮要做為禮物、婚禮小物,都務必要提前跟老闆說喔!加上原物料老闆也必須確認有沒有辦法買到材料,真的買不到的話老闆也沒有辦法做冰棍的!

5..jpg

我們收到的婚禮小物就是上圖囉!沒錯沒錯...這就是當天我們送給10位上台抽捧花的朋友們的貼心小冰棒!當天剛好也很熱,給大家消消暑~~~ 老闆貼心的還幫我們在小冰棍上綁上了「囍」字,是不是真的很感人啊老闆真的佛心來著啊,還選用不是平常店內使用的包裝袋幫我們包裝,一早幫我們直接送至餐廳冰存,JoJo媽那時候拿到餐廳人員給我的冰棍時,真心覺得老闆真的人帥心地又好!

8.jpg

最後,這麼可愛的店就推薦給大家囉!一定要去嘗試看看這麼特別又不貴的手工冰棍,老闆是個好聊天的有為青年,公司行號、婚宴、生日派對找不到合適的伴手禮,都可以考慮雪怪冰舖唷!或者是如果覺得都喝不到新鮮好喝的水果茶,也可以到這邊嘗試看看,包準你們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每次JoJo看到雪怪水果茶的冰袋,就會抓著玩~~~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