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剛好有廠商邀稿寫作,就來試用看看「KS天然蠶絲baby刷指套」,其實爸爸媽媽們應該都知道寶寶的口腔保健其實是要從小做起。因為JoJo奶奶從Jo還在月子中心時,就一直提醒我們要每天幫JoJo擦牙齦、清潔口腔。每一次喝完奶也都會幫她用紗布巾及溫水幫她擦拭牙齦以及清理口腔。而且近幾年對於口腔護理的觀念也越來越重視,口氣好、人際關係、心情都會好,而且,太晚開始學習用牙刷,寶貝抗拒的心理會比較強大,越早開始使用,她對於這種需要把東西深入口腔清潔的動作就不陌生,也會有助於之後再學習牙刷使用的養成;而且,不論是母奶寶寶、配方奶寶寶,奶水中都會含有乳醣的成分,乳糖在口腔內酸化,對於寶寶在乳牙發育的過程中也會有影響的,綜觀上述原因,爸爸媽媽們真的不能忽視寶貝們的口腔保健

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是只有使用紗布巾,因為想說等到再大一點讓她使用軟牙刷,不過這次體驗指刷套後,覺得既然有這麼方便而且安全的工具,當然要妥善使用囉!可以給爸爸媽媽參考一下我們的使用心得及經驗!

2.jpg

不管是使用指套幫寶寶刷牙或是紗布巾幫寶貝清潔口腔,第一件事情都是「清潔」。於是不免俗地先把指套用溫熱水清洗過後,再拿著一碗溫水準備。因為4個月的寶寶口腔內大部分都是喝奶或是副食品殘渣,而可以一邊清潔一邊將指頭刷上的奶垢、殘渣清潔出來!

3.jpg

刷牙的方式,JoJo媽的順序是下排左後→下排中間→下排右後,接著換上排依序清潔,然後對於舌頭上只會輕輕擦拭不會特別去刷,因為寶寶壓舌怕會讓他們有嘔吐的反應。而JoJo其實對於刷牙的動作是蠻熟悉的,每次伸進去幫她刷牙時,她都會自己用力的咬手指頭,感覺蠻有趣的。也因為寶寶會直接接觸到指套,指套的材質就很關鍵,當然能使用越親膚的材質越好。對於寶寶肌膚的護理,JoJo媽更是講究,指套也不能忽略。KS的蠶絲指套使用天然蠶絲做,我還特別請JoJo爺爺幫忙鑑定一下(JoJo爺爺以前有做過成衣經驗),摸起來也覺得這個材質確實沒有偷工減料!

4.jpg

5.jpg

而JoJo清潔完後總是覺得不夠,會哇哇叫!每次都要JoJo爸爸在哄她拍照才會罷休。收到KS的產品後,才發現他們不僅只有推出baby的指套刷,也有幼童、兒童的指套刷。針對不同年齡的寶貝們做不同的材質與功能。而且KS指套刷每一個包裝內還送了一個小掛勾,讓指套使用過後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曬乾使用。特別提醒爸爸媽媽,由於是天然蠶絲製成,盡量不要直接在太陽下曝曬喔!而且,每一次使用前也記得要先用溫熱開水清潔過後再幫寶貝刷牙!

其實,小朋友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如果材質粗糙,一放入口中寶寶就會開始哭鬧了!但是如果材質柔軟,爸爸媽媽又能近距離的安撫孩子幫他們刷牙,也能促進親子情誼!試用看看吧~

相關廠商資訊可以參考下列資料喔!

-產品名稱:KS 蠶絲指套『 Baby刷 』、『 幼童刷 』、『 兒童刷 』
-嬰兒牙刷/指套牙刷/蠶絲牙刷/KS蠶絲 
-官網連結:http://www.kstaiwan.com/
-哪裡買:https://mamibuy.com.tw/shop/store/459/ 
http://www.kstaipei.com/2016brush/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