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oJo本來就是個非常愛洗澡的小孩,以前哭鬧、不睡覺、過動...等等,就被我們帶去洗澡澡消耗電量!而這次是剛好有機會參加mamibuy的體驗活動,得到這組長得很可愛的「RUNALAND洗澡玩具組」,難得繼小鹿蔓蔓地墊(連結請點我)以後第二個覺得真心好用的產品啊!對於每天洗澡都要洗好~~久~~的Jo來說,又有玩具可以玩...那洗澡的時間當然無條件無限延長到水變涼為止了

2.jpg

收到廠商精美的包裝真的很開心,一組白底簡單花紋設計的小提袋,好適合拿來送禮喔!而且一組裡面有小海豚系列以及不倒蛋兩款,我喜歡這種簡單不過度包裝的玩具,第一個是節能減碳、第二個是送禮也不失大方!剛好JoJo媽前陣子還深陷於該送朋友的小孩什麼見面禮,這款實在適合,立馬想要撥打電話給廠商在買20組!!!(然後最近生孩子的朋友們一人一組...!)

3.jpg

玩具開箱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先讓JoJo認識他們,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觀念。JoJo媽不會強迫孩子用我們的方式來玩玩具,雖然這是洗澡玩具,不過孩子玩玩具的想像力可是超乎大人想像喔!因此~先讓JoJo決定他想要怎麼跟他的新朋友們認識,以及玩耍。

不倒蛋是一顆重心在中垂線上的蛋蛋,推來推去還會發出鈴鐺的鈴鈴聲,一開始就非常吸引JoJo的注意。鯨豚系列是藍色的抹香鯨、黃色的虎鯨還有粉紅色的中華白鰭豚!這三隻海豚系列還會發出逼逼聲響,逗著JoJo呵呵笑...

4.jpg

JoJo一衝過來果然一把抓著不倒蛋玩,小朋友對於這種玩具特別感興趣,而且蛋的大小剛好適合4個月寶寶的抓握,而且重心特別設計過,被JoJo巴來巴去還可以不動如山乖乖站著,而且鈴鐺的聲音也不會覺得惱人,非常有質感的一個小玩具,而且現在JoJo已經開始學習爬了,不倒蛋滾來滾去剛好給他機會到處追,在地墊上四處爬行!開始學爬的爸爸媽媽可以考慮這樣使用這組玩具喔~

5.jpg

好不容易終於從JoJo手中把這一堆小夥伴們拿離開到浴室準備洗澡,讓大家看看他們的正面,是不是非常可愛啊!而且鯨豚系列的外材質是毛巾布的材質,軟軟的觸感加上符合小朋友抓握的大小,讓JoJo抓在手上就捨不得放開了

6.jpg

小夥伴們下水囉!本來我們還在擔心鯨豚類的玩具,那個毛巾布材質應該會吸飽水就沈船了,沒想到,它們還是漂浮在水面上,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我洗澡也要玩~~~(被揍飛...)神奇不倒蛋又出現了,畢竟JoJo這麼喜歡他,當然也讓它們來陪洗澡,叮咚叮咚的把浴室弄得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先下水等著JoJo來跟她們一起洗澎澎

7.jpg

因為鯨豚系列可以在寶寶搓澡時,在寶寶身上擦拭讓寶寶體驗一下毛巾布的感受也是增加寶貝們觸感的一種方式,不過...馬上就被JoJo抓去啃食了!媽咪還得花一點時間把中華白鰭豚抓回來...這樣啃食玩具,基本上我們是不會禁止的,4個月的寶寶正值口腔期,看到什麼都往嘴裡送,因此,媽咪們只要保持玩具的乾淨及衛生,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下可以讓寶寶嘗試喔!而這款洗澡玩具優質的地方是,在上面找不到任何一個會掉落的零件,不用擔心小朋友玩一玩有零件脫落的問題,是不是很貼心啊!

8.jpg

不倒蛋在水中叮叮噹噹地響著,一拿起來給JoJo看他馬上伸手想要玩!還開心的把腳舉的老高~大概是想用腳玩吧!而且洗澡的過程中,不時地把玩鯨豚們然後用腳踢著不倒蛋讓它們發出聲音,JoJo本來就每次洗澡少說要洗個15分鐘才甘願起來的,今天就這樣給我玩到2X分鐘去了...40度的水都快要變常溫了不過,能讓他洗澡的時間更開心,玩得更起勁,我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對我們來說,沒有比JoJo的笑容更重要的事情了~第一次看到JoJo洗完澡要起來的時候,還一直回頭望著浴盆裡的玩具們。比起常見的黃色小鴨,這款洗澡玩具又更可愛而且能帶給寶寶更多的感受,如果爸爸媽媽們在玩具上只想要買一組洗澡玩具的話,我會推薦這一款,因為真的太值得滿了,物美價廉的好玩具耶~

不過寶寶的洗澡時間變長了,媽媽的手就有負擔了...還好現在他已經大到可以讓他自己躺在浴盆架上,方便一些~只是要小心小朋友一直捨不得起來穿衣服而已。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