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欣賞STOKKE的東西,簡潔好用以外又時尚,也是近幾年藝人常用的嬰兒品牌之一。STOKKE的成長床可以說是媽媽界都想要用有的好用品以外,浴盆也是許多媽媽搶購的商品之一!這一次太感動好朋友Joyce跟Jack特別買來送給JoJo,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常會帶JoJo外出玩或是回娘家,有這樣的折疊浴盆對我們來說攜帶方便,外出也可以直接摺疊起來帶出門!這麼好的好物當然要一收到就立馬開箱使用 ☺

3.jpg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加一個浴盆架,因為Joyce貼心地知道洗寶寶容易手痠,貼心的她連浴盆架都附上送給我們了!透明藍邊的浴盆加上白色的浴盆架,看起來根本時尚度100分啊!💯 而且,Joyce也說他們在找禮物的時候還考量到一個關鍵,就是當小朋友都長大以後,這個浴盆還可以用來當作收玩具的玩具盒,所以即便它稍微貴一些,他們兩個還是下手了!

4.jpg

JoJo原本用的浴盆是婆婆在幫其他小朋友洗澡也愛用的傳統硬的浴盆(如上圖),這種浴盆應該也是很多爸爸媽媽家裡常見浴盆,洗寶寶當然不是問題,但是它深度較深、又比較大,對JoJo比較小隻的小baby來說,沒辦法輕易的抓到邊邊獲得安全感,再加上JoJo是在是個很愛玩水的小孩,這種大浴盆會讓他在裡面踢水動來動去,洗澡要花蠻大的力以及精神注意安全。再者是因為這種傳統浴盆收納不易,每次洗完澡後只能把這種大浴盆放到浴缸裡去,或是拿到後陽台去。洗澡前要到陽台上拿回來,實在不是很喜歡!因為我們家比較小,浴缸也是我們夫妻倆常會使用到,也不可能長時間把浴盆放在裡頭。

5.jpg

而摺疊浴盆摺疊起來後體積相對於一般傳統浴盆來說小了不少,大約只剩下⅕的體積,收納方便,再加上它的收納方法是向內摺疊,我們使用完曬乾後只要放在浴缸前面或是後面,甚至是放在洗手檯旁邊都可以!對於很多小家庭或是家裡浴室空間也不大的家庭來說,都相當好用。而且收納後也不會影響到原本生活的空間,不用犧牲太多位置給浴盆,這也是我很喜歡STOKKE的原因。

10.jpg

很多媽媽另外會想知道的一定是他究竟洗澡這個主要空能好不好使用呢?我自己從JoJo出月子中心後都是自己洗澡,洗了將近四個月,我覺得STOKKE的澡盆及浴盆架是非常好用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它的設計不會太寬、太深,JoJo還是可以在裡面玩水,但是不會像傳統大浴盆這麼擔心他會從我手上游走;再者是,浴盆架起了很大的作用,洗澡的時候我幾乎只需要扶著頸部,JoJo的屁股可以剛剛好坐在浴盆中。因為JoJo還沒辦法自己坐,所以需要稍微支持她一下,但是等她大一些後,也許她就可以完全自己靠在這個浴盆架上,那我就省事很多了!

6.jpg

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可以用到約4歲,浴盆架產品建議是寫適用到8個月,但是以JoJo輕便型的體重可能可以使用到將近1歲吧,我猜而且價格上來說(雖然這次是朋友送的....),雖然相對於其他浴盆價格高了一些,不過在實用性跟未來的永續性,我會蠻推薦這個的。畢竟,現在很多家庭可能就是一寶、二寶而已,浴盆用不到就拿來收納玩具,算一算也是可以用相當久的!物盡其用就會發現其實也還能接受這個價格的!以後帶JoJo去露營也可以一起帶著去,多方便的小浴盆啊!媽咪拜目前也有體驗邀請,想要體驗的媽咪可以到這邊去報名搶看看試用喔!(我自己也偷偷在報名一次,因為第二個想給婆婆用!)

前幾天看到范范的IG,飛飛翔翔好像也是用同款浴盆,不知道是不是有看錯。絕對不是因為名牌就好用,而是因為實用我們才會拿來用...不然應該很快就被我丟一邊去了!推薦給各位媽咪,好東西剁手推薦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