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好吃的酒釀雞排要光榮下台了!那天連假前JoJo媽真的又再去吃一大票,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嘛😢還沒吃的快去,如果你過了2017/5/31才看到這篇,那真的就只能看完這一篇然後期待老闆重出江湖啦~不然這樣的好滋味就要絕世啦!

——————————————————

JoJo媽除了是個媽咪之外,也是個全職的吃貨!在懷孕的過程中,不小心就會養成偶爾要覓食點心的壞習慣,再加上JoJo爸也是個挑嘴的吃貨,因此我們都推薦我們自己覺得好吃的好吃點心給大家!

首推當然要推薦JoJo媽所處的地區─內湖區,新興美食:酒釀雞排

酒釀雞排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72之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酒釀雞排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酒釀雞排顧名思義就是「酒釀的雞排」,沒錯~這樣解釋應該白話文很多

1.jpg

一個專業吃貨不能只買雞排一種口味回來,不過人家的招牌是酒釀雞排,我還是就專注介紹雞排好了。這次我跟JoJo爸其實也是在人家快要關店前,朋友打來問要不要去買雞排,於是就去了...但是其實酒釀雞排已經開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們就沒做功課就跟人家衝了!於是JoJo爸也沒調查哪一種是人氣最夯的,兩種酒釀雞排我們都買了!一個是古味酒釀雞排(NTD 70元/份)以及白蘭地果香雞排(NTD 75元/份)

2.jpg

(左:古味酒釀雞排;右:白蘭地果香雞排)

兩種雞排其實JoJo爸媽各有偏好,先說說看古味酒釀雞排吧~

古味酒釀雞排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外面的雞排一般,但是卻是意外的不乾柴而且軟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被酒先醃過,所以才能讓雞肉如此不乾澀,儘管只是灑散淡淡的胡椒鹽提味,但是這一塊雞排吃起來就不平凡。第一口、第二口沒有細細品嘗還品嘗不出酒香味,但是第三口還在嘴巴裡咬的時候,一股濃郁的酒香氣就在嘴裡化開,不帶有白酒的嗆辣味,而是透過絲絲酒香氣,有一種平凡中見驚喜的感覺。

再說說白蘭地果香雞排,這口味我認為是會比較容易吸引女性顧客的,JoJo媽自己就也蠻愛這一塊的味道。因為它上面的沾醬是用焦糖,不過卻不是甜膩的那一種,而這股甜味也引出白蘭地的濃醇酒味。再來是她的麵衣比較偏向脆皮雞排的口感,淋上焦糖不至於讓口感太生硬。而另一方面是這塊雞排用的是白蘭地酒搭配蘋果泥去醃製,因此除了有白蘭地的香氣外,會隱隱有一股果香味,就是蘋果香氣。平常JoJo媽是不太愛啃雞排的,頂多吃個一兩口就丟給JoJo爸去收拾,但是這一塊雞排我自己啃光,也不嫌膩口,再加上他甜鹹的口感,還蠻有飽足感的!如果當成下午茶吃,分量是蠻足夠的。像我們那一天是把他當晚餐吃,所以一人一份剛剛好!

這一間店的位置其實很不顯眼,常常轉彎過去很快就忽略它了,因此若有要去嘗鮮的朋友一定要稍微慢一點才能注意到店面!另外是他不像一般炸物店都開到很晚,他還蠻早就關門了,因此真的夜貓子也不能太晚去,可以先去買好等到半夜肚子餓再吃也行(各種推坑...)

BTW,畢竟這個部落格是以媽媽寶寶為主,這個雞排店的座落位置也是很不錯的!它坐落在成功路上鄰近內湖三軍總醫院附近,這附近也是蠻多產後護理之家散布於此,因此,媽媽們要是餵母奶晚上真的太餓,可以選擇吃白蘭地果香雞排!不要擔心寶寶會喝醉,因為它們的雞排僅有醃製過程中使用酒精,吃起來雖然有酒香味但是已經沒有酒精成分,可以安心吃(大誤!!!)或是有到這附近拜訪客戶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走過路過不要錯個的內湖新美食!沒吃過不要說你來過內湖~

 

arrow
arrow

    JoJ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